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省供销社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

2018-08-31 作者:

  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关于深刻汲取“疫苗案件”教训 集中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意见》要求,省供销社及时部署,狠抓落实,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重点任务、参加范围、步骤安排、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

  831日,省供销合作社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进行了动员讲话。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要求和对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了省委关于对全省干部作风进行集中全面整顿的部署要求,对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深刻背景和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巴音朝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谋划部署,下气力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集中解决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问题;要强化担当意识,集中解决失职失责失察,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要强化抓落实意识,集中解决工作不务实和不深入问题;要强化创新意识,集中解决思想上进取心不强的问题;要强化廉洁意识,集中解决执纪不严问题。

  会议强调,要着力增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实际效果,开展好作风大整顿活动的最终成效要体现在干部自身素质和岗位实践能力提升、干部作风转变、推动改革和完成工作任务上。要以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成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标准完成,推动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的转变,推动形成履职尽责担当干事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吉林省政府副省长李悦专门听取省供销合作社工作汇报

下一篇: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第五季已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