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杨汭专题调研浙江省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改革工作

2018-11-12 作者: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在出席浙江瑞安举办的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研究班开班式后,就温州、台州两地供销合作社“三位一体”改革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杨汭一行先后到瑞安市马屿、梅屿农合联为农服务中心,温州市瓯海农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丽岱花城,临海市农合联、台联九生猪产业农合联,温岭市红日供销社、联享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玉环市九山农产品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坎门渔合联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看望了系统基层干部职工,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调研中杨汭指出,浙江省供销合作社以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为总抓手,深入贯彻中央11号文件精神,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初步建立起了生产、供销、金融全方位的为农服务体系,综合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的重要作用,加快试点经验的总结提升和复制推广。要进一步优化农合联治理机制,补齐信用合作短板,做强做优做大经营主体,不断提升农合联服务能力和综合实力,带动各类资源在农村整合集成,真正使供销合作社全方位融入到农业生产服务、农民生活服务、农村生态服务和基层社会治理中,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总社金融服务部、浙江省供销合作社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任智超)

上一篇: 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直属机关党委会议

下一篇: 青海省供销合作社召开第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