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湖南省社: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换档加速提质

2018-11-12 作者:

 


  11月6日,湖南省社召开学习贯彻2018年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宣讲会。会上播放了岳阳市创建湖南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纪实宣传片及衡东县、汨罗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宣传片,展现了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的重大进展及成果。

  湖南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利凯传达了省委副书记乌兰、省政府副省长隋忠诚、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侯顺利在岳阳现场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在推进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

  湖南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震亚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岳阳创建“全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示范市”是乌兰副书记亲自倡导、部署和指导、忠诚副省长全力推进的我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战略决策和重大创新工作,属全国首创,得到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王侠主任、骆琳副主任等领导的肯定。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省供销改革进入了新阶段,具有十分特殊和重要的意义,要将岳阳现场推进会精神贯彻到全省的改革工作中来:一是要坚持党委政府主导,构建党委政府主导、供销社组织实施、各部门支持配合、基层大胆探索、社会各方踊跃参与的新格局。二是要坚持试点示范引领,总结推广示范市创建和示范县建设经验,通过典型引路,加快供销改革经验的转化运用,推动全省供销改革换档加速提质。三是要运用“三论”指导改革,运用《实践论》的原理,解决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认识问题,运用《矛盾论》的原理,解决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方法问题,运用《论持久战》的原理,解决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战略问题。

  会上还传达了全国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湖南巡回报告会精神及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省社机关及直属各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会议精神,尤其是岳阳现场推进会精神,自觉组织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二是要做到学以致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自身工作。

  会议由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廖国锋主持,省社领导李云才、程念贵、罗富祥出席会议,省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直属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任智超)

上一篇: 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组团参加第22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下一篇: 中国供销集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