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河北省供销合作总社组团参加第22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

2018-11-12 09:38:00 作者:

  2018年9月26日29日,第22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举行。河北省供销社组织53家系统龙头企业和42开放办社入社企业亮相展会,引起与会人员关注。

  图片1.jpg

  河北省供销社特装展区紧扣“不忘为农服务初心,牢记为农服务使命”主题,以展示助推脱贫攻坚战的阶段性成果为重点,积极宣传供销社改革发展成果,为企业对外展示产品、开展合作搭建平台,展示了供销社为农服务新形象。在产品展示区,推介了95家企业211种展品,涉及蔬菜、水果、粮油、肉蛋奶、酒类、保健茶、食用菌、副食调料等十多个商品大类;在电商演示区,河北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演示网上永不落幕的农博会,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在商贸洽谈区,省供销社展厅以其独特的设计、丰富的展示内容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洽谈咨询,四天展会期,共达成购销合作意向62个,意向成交额近1.3亿元。图片2.jpg

  展厅设置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展区成为最大亮点。集中展示了阳原杂粮、丰宁杏仁、隆化白荞面、阜平大枣、鸡泽辣椒、青龙板栗等26个贫困县的70种特色农产品,有效扩大了我省贫困县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和销售范围,充分展示了脱贫攻坚战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图片3.jpg

  开幕式当天,全国供销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省政府副省长时清霜在省社主任任民、副主任夏永利、张忠辉的陪同下参观了省供销社展厅,现场听取了河北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的情况介绍。时清霜副省长特别关注了“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展区”的展品和开放办社展区的名优产品,两次拿起展品询问,对供销社产业扶贫和实施“开放兴社”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篇: 全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 湖南省社:推动全省供销合作社改革换档加速提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