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北京市社举办“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背篓精神’”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次宣讲会

2019-07-31 08:17:00 作者: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展示市社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争做背篓传承人的动人风采,推动“背篓精神”大讨论向纵深发展,北京市供销社党委于7月12日举办了“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背篓精神”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次宣讲会。北京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市社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参加。

  市社党委副书记马京生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巡回宣讲活动是深化主题教育、肃清高守良恶劣影响、传承供销社优良传统、鼓舞激发工作干劲的重要举措,一定要办好、办实,使其成为展示市社系统优秀党员动人风采的新阵地,成为市社系统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大舞台。他要求:一要通过巡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守住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二要通过巡回宣讲活动,让“背篓精神”在市社系统发扬光大、薪火相传。要通过落实主题教育、开展“背篓精神”大讨论,大力弘扬“背篓精神”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争做新时代背篓传承人;三要通过巡回宣讲活动,鼓足干劲、振奋人心,为供销社发展凝聚蓬勃力量。宣讲团要把党的声音、市社党委的工作部署,把市社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党员干部职工中的好典型传递到最基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昂扬的工作斗志。马京生同志要求各单位要以巡回宣讲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学先进、做先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始终顺应时代,让“背篓精神”光芒永在、代代相传,用智慧和力量重新擦亮北京供销社金字招牌,让首都供销合作事业焕发新的活力与生机。

  宣讲团中,有来自海龙集团先进党支部的诚信党支部书记邓婕,有获得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来自百花蜂业公司的质量总监殷客卿,有曾获得全国供销总社“红背篓奖”、“国企楷模北京榜样”优秀人物称号的来自世欣东方集团副总经理张拦柱。他们以饱满的感情,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背篓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心得体会。通过他们的宣讲,大家感受到了共产党员敢于奉献、勇于争先的优秀品质,更加坚定了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争做“背篓精神”传承人的信心和决心。

  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次宣讲会后,巡回宣讲团将陆续奔赴市社各基层单位举办巡回宣讲活动,并将在办好宣讲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扩充宣讲队伍,让更多的来自一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职工登上宣讲台,与市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共同分享投身企业改革发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经验做法,共同分享坚守共产党员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在市社系统取得丰硕成果。

  排版:魏斯文       校对:牛保平

上一篇: 天津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篇: 山东全省供销社统计暨农产品现代流通与电子商务培训班在济南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