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天津市供销总社领导班子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07-31 09:00:00 作者: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天津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市社直属企业转型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人才队伍、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确定了各自的调研课题。结合调研课题,天津市社领导班子分6个组深入基层企业、区社、困难帮扶村等地开展调研。  

   7月1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主任曹殿卿带队到静海子牙产业园区市社所属企业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在华鑫达公司,针对企业在人员管理、安全保卫、历史债务、资金短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曹殿卿从解放思想、拓展思路、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尽快恢复生产、化解债务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帮助企业解决了临时费用支出问题。在丰合公司,曹殿卿考察了废旧家电拆解生产线,了解与北京市社合作情况,对深化合作、扩大生产,确保年内高质量完成生产任务进行了深入研究。在国联公司,曹殿卿对废旧机动车拆解业务、发展现状进行考察,了解企业二期土地硬化施工进度,同企业领导班子就完善激励机制,增加二手车回收进行讨论并提出了解决办法。曹殿卿还到静海区社,就供销社在对口支援中完成消费扶贫任务的情况进行了调研,考察了对口支援地区农特产品在津展示展销场地。

 市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先后赴联系单位开展调研,征求一线干部职工对市社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建议,共同商讨企业转型发展的途径。截至7月中旬,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已深入基层调研24人次。通过调研,现场解决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加深了领导班子成员对市社基层实情的掌握,并为下一步推进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收集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

上一篇: 天津市供销总社召开警示教育暨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推动会

下一篇: 北京市社举办“坚守初心使命,弘扬‘背篓精神’”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