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甘肃省供销联社组织党员干部赴甘肃省档案馆参观学习

2019-08-08 作者:

   根据甘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8月2日下午,甘肃省社组织机关和甘肃省供销集团党员干部赴甘肃省档案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通过参观学习“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展区的一幅幅历史图片、一篇篇档案文献,党员干部认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历经艰难险阻,夺取伟大胜利的奋斗历程,大家或聆听讲解,或驻足凝思,悉心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炽热初心和光荣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思想受到洗礼,心灵受到触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南省供销社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退役军人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