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甘肃省供销联社组织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9-10-08 作者:

  

  101日上午,甘肃省供销联社机关、省供销集团及所属有关企业8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电视实况直播。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壮丽的庆祝场面、威武雄壮的阅兵仪式、盛大欢快的群众游行,让每一位观看庆祝大会的党员干部深深沉浸到浓厚的节日氛围之中,发自内心的为祖国70周年华诞祝福,为自己是中华民族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气磅礴、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激情。直播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一致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视察甘肃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努力提升供销社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省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供销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四川省供销社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党课《红星照耀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