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河南省供销社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书画作品展

2019-10-08 作者:

  9月25--9月30日,河南省供销社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书画作品展。9月27日上午,河南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理事会副主任高雅玲,副巡视员李建国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以及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参观展览。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广大离退休干部以书法为载体,凝聚正能量,抒发爱国爱党真挚情怀,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在一幅幅老同志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前,刘延生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刘延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崇高艺术情操,继续为供销社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开展以来,省供销社的老同志们积极参与,精心创作,共收到作品100余件,经评选入展作品56件,其中书法作品38件,绘画作品18件。作品一经展出,便受到广泛好评。(赵建国 闫洛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甘肃省供销联社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