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举办“爱我中华 爱我供销”演讲比赛

2019-10-08 作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供销社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强化爱国之志,弘扬民族精神,增强为农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在服务“三农”中做贡献、在乡村振兴中立新功。9月24日上午,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组织的“爱我中华 爱我供销”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在陕西省商贸学校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449.jpg 

  陕西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庆、武静元出席活动,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致辞,省社巡视员、监事会主任刘孝奇,省社副巡视员刘德胜、李三一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80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437.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442.jpg 

  来自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系统内各单位的15位选手,围绕建国70年来新中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所发生巨大变化,以“爱我中华 爱我供销”为主题,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宗旨,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展现新时期供销社系统的精神面貌。

   

   

   

   

   

   

   

   

   

   

   

   

   

   

   

  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的演讲联系工作实际,贴近生活,主旨鲜明深刻,格调积极向上,富有真情实感;参赛选手的演讲文稿风格多样,形式创新,内容充满号召力和宣传引导作用;参赛选手还在演讲过程中用背景音乐、PPT展示、沙画视频等增强演讲效果。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402.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351.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734.jpg 

  选手们饱含激情、铿锵激越的演讲,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心灵震撼,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刘庆同志为一等奖获得者陕西省商贸学校李云涛颁奖;武静元、张乃卫同志分别为二等奖获得者陕西省第二商贸学校罗艳、陕西省商贸学校张晓静颁奖;刘孝奇、刘德胜、李三一分别为三等奖获得者陕西供销电商集团彬州电商公司陶倩、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张彬、陕西省商贸技工学校崔颖、陕西棉花集团有限公司周楠颁奖。

  微信图片_20190924150028.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644.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50215.jpg 

  微信图片_20190924141626.jpg 

  省社各处室、供销企业集团、供销电商集团等省社直属企业、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陕西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