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辽宁省供销社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19-10-28 作者:

  10月24日,辽宁省供销社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对今年以来省社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安排。辽宁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肖涵作报告。辽宁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姜长全到会指导并作讲话。辽宁省供销社党组成员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省供销社党组在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拒腐防变意识显著增强, 权力运行更加规范,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严格监管把好关。三是全员覆盖防腐败。四是持之以恒转作风。五是创新形式抓教育。六是积极主动强监督。继续支持和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开展监督和执纪问责。 

  会上,姜长全同志对省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下一篇: 黑龙江省供销社召开运用“钉钉”系统构建新型供销体系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