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安徽省供销社召开企事业单位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9-10-28 作者:

  10月21日,安徽省供销社召开企事业单位2019年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总结前三季度工作进展,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魏邦余、秦武、曹斌出席会议。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李永东主持会议。部分企业作会议发言。

  吴良斯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正处于爬坡过砍的攻坚时期,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我们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一心一意抓发展,以发展聚人心、解难题、渡难关。

  吴良斯强调,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不为困难所累。坚持问题导向,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发展关头不懈怠,开动脑筋,多想办法,精准施策,果断发力。在防控风险的前提下,农资板块要做强,农村金融服务板块要做稳,再生资源板块要做实,农产品贸易板块要做优,其他业务板块要做出特色。

  吴良斯要求,保持定力恪守底线,不为名利所惑。要发挥头雁效应,始终戒尺高悬。时刻绷紧反腐拒腐这根弦,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思想防线,抓好理论武装,强化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要严守规矩纪律,坚守做人底线。树牢红线意识,始终做到按纪律规矩办事,按规章制度办事。要落实第一责任,做到守土尽责。严格按照党纪党规约束自己,工作讲党性、讲原则、讲规矩,挺规立纪,建章立制,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

  省社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省供销集团班子成员、省社委派董监事以及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河北省供销社召开“十项重点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