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安徽省供销社召开总公司改制清产核资和审计工作动员会

2019-10-28 作者:

 

  10月21日,安徽省供销社召开总公司改制清产核资暨2019年度经济效益审计工作动员大会。安徽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良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供销监事会副主任秦武主持会议,省社领导魏邦余、曹斌,省供销集团总经理李永东出席会议。

  吴良斯在讲话中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清产核资的重要意义。本次清产核资工作既是深化我省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省政府改制批复文件的具体行动,更是提高社有资产运行质量的内在要求。

  吴良斯强调,要根据省政府批复和总公司改制清产核资工作方案要求扎实开展清产核资各项工作,认真抓好年度审计工作。

  吴良斯要求,各单位必须按照总公司改制清产核资和2019年度经济效益审计工作方案要求,严格遵守纪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清产核资工作组及相关处室要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各投资企业要做好配合协作工作;各中介机构要独立客观公正开展工作。在工作过程中,凡有虚报瞒报、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查实,从严处理。

  省社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省供销集团其他班子成员、省社各投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分管财务审计工作的负责人,总公司改制清产核资工作组成员处室,法律顾问及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徽省供销社召开企事业单位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