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福建省供销社举办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9-11-11 09:54:00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安全管理水平,11月7日,福建省供销社在福州举办安全管理培训班。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勤、省社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直属企业管理处及各直属企事业单位分管安全工作领导、安全管理人员等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安全评价师单萍和福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处张志国科长进行授课,重点解读了《安全生产法》、《消防法》等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讲解了各类型单位在安全管理中的风险点与对策,应急管理在应用中的处置,进行了典型事故案例分析。整个授课过程内容丰富,紧扣实际,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学员们学习积极性高,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上一篇: 广东省供销社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19年省社基层党组织骨干人员培训班

下一篇: 1-9月福建省供销社系统经济运行态势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