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广东省供销社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19年省社基层党组织骨干人员培训班

2019-11-11 作者:

 10月30日,广东省供销社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19年省社基层党组织骨干人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直机关贯彻落实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省社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党建工作。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叶梅芬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叶梅芬强调,要建设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建设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坚强有力的党组织,为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领会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决策部署在供销社落地见效的根本要求,是推动供销社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不断发展前行的坚强保障,是推动供销社各层级党组织提升战斗力的迫切需求。二要主动谋划、自我加压,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好思想武装,着力解决理论学习不实问题;抓好政治建设,着力解决政治意识淡化问题;抓好基层建设,着力解决战斗力不强问题;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精气神不足问题。三要落实责任,分工合作,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主体责任,明确各领域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形成职责清晰、任务明确、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党建工作格局。 

  省社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及分管党务负责人、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共150多人参加省社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社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和党务骨干人员共90多人参加为期两天的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建省供销社举办安全管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