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江苏省供销合作社举办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19-12-25 作者:

  

 

  12月11日至13日,江苏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推进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盐城响水举办。全省各设区市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负责人、各县(市、区)供销社分管企业工作领导、苏合集团及各出资企业负责人共160人参加培训班。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苏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筱棣出席开班仪式并动员讲话,省总社党组成员唐华出席并授课。盐城市社主任蒋红萍、响水县委副书记邵礼青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培训班就社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和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社有资产投融资运营与风险管控、社有企业经营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建设进行专题授课,在响水“3.21”爆炸现场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观摩了大地九丰现代农博园现代农业发展项目。此外,培训班还安排苏合集团及出资企业相关人员分别就产业发展基金、“新网工程”申报和省级电商平台进行了介绍。

  徐筱棣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根本遵循,深刻把握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丰富内涵,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根本途径,最终达到更高水平、更优结构、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目标。徐筱棣强调,要以深化综合改革为动力,全面把握新形势下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要在聚焦主业、拓展经营上下功夫,将社有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统一起来;要在联合合作、上下贯通上下功夫,加大资本、品牌、产权的联结程度;要在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上下功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要在加强管理、守住底线上下功夫,形成“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好局面;要在加强党建、担当作为上下功夫,确保以高质量党建带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江苏省社资产管理处供稿)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供销合作社展区奏响海南冬交会扶贫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