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广州市供销社与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共同探讨再生资源行业发展

2019-12-26 作者:

  近日,广州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贺永健与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以下简称“中再生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永刚见面,双方就再生资源行业发展和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永健对潘永刚到访广州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再生协会对广州市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高度关注和长期支持。贺永健表示,中再生协会与广州市再生资源行业交流日益密切,合作领域不断加深,特别是去年参与《广州市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建设规划》的编修,为广州市供销社建设和运营全市可回收物回收处理体系提供了很大帮助,希望中再生协会能持续为广州市再生资源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 

  潘永刚指出广州市垃圾分类工作一直有良好的基础,此行目的主要是为了加强行业交流,推动未来合作,带动体系建设寻求新突破。双方就当前广州垃圾分类工作形势任务、供销社系统参与垃圾分类和城市治理的方式和作用,以及番禺会江低值可回收物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规划及运营方案交换了意见。 

  广州市供销社再生资源管理处、广州市供销联合经营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建省供销社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