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外埠社务

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举办“寻味供销·逛吃湖北”活动

2023-08-02 09:26:00 作者:

 

7月12日,“寻味供销·逛吃湖北”主题日活动在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举行。活动吸引了周边众多企业、居民、社区工作者前来采购。此次活动通过地市州馆满减大促、设置美食品鉴专区等形式,实现“以买代帮,消费助农”。

湖北供销农特优品华中运营中心是湖北省供销合作社重点工程之一,是省社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具体实践。该中心是集展示中心、交易中心、大数据中心、信息中心为一体的湖北城乡供应链一体化服务平台。展厅设置了17个地市州专馆、援藏援疆专馆、供销“九大商”专馆、供销荆选馆以及供销茶业馆,涵盖了全省特色优质农产品。

自5月试运营以来,中心通过展销对接、工会团购、直播带货、家庭开放日等活动,累计接待上万人次,实现销售额过亿元。

(责任编辑:杨舒婷)

上一篇: 黑龙江省社:探索恢复基层社新方式

下一篇: 全国供销合作社农资网络体系建设暨“绿色农资”升级行动试点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