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发布 >> 公示公告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供销社党组公告

2019-09-24 作者:

按照省委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19920日至1130日,对省供销社党组开展常规巡视。根据工作职责,省委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省供销社党组班子成员和其他省管干部,下一级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问题举报,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以及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问题举报,将按规定转被巡视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和情况。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和情况,省委巡视组在省供销社机关、机关服务中心、省供销集团公司、省农资集团公司、省再生资源公司、省中合公司、省合达公司、省吉农公司设置“省委巡视组信箱”。

举报电话:18043685795

电话举报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7:00

短信微信:18043685795

电子信箱:jlswxsz2019@163.com

邮政信箱:吉林省长春市A021号邮政专用信箱

(信访受理时间:2019920日至1125日)

特此公告。

                                                中共吉林省委第六巡视组

2019920

上一篇:

下一篇: 2018年度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