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发布 >> 公示公告

2020年吉林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拟扶持市县名单公示

2020-03-26 作者:

  

   根据《吉林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吉财粮[2017]594 号《关于开展 2020年度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分配工作的通知》吉合财字〔201994 号文件有关规定,按照省供销合作社制定的2020 年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因素分配方案,省供销社对国家级贫困县和省定特困连片试点地区县除外的各市州)、县(市供销社进行了因素评分。 根据评分结果,综合统筹考虑其他因素,拟定了专项资金拟扶持名单,经报省财政厅审核并经省社主任办公会讨论通过,现将 2020 年吉林省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采用因素法分配的拟扶持市(州)、县(市)名单公示如下: 

  长春市、白山市、辽源市、白城市、吉林市、 四平市、梅河口市、通化市、延边州 

  公示时间为 2020 年3 月 26 日至 2020 年 4 月 3 日。

      在此期间如有不同意见请拨打电话:0431-88975586 或15584161675,受理人:王红军。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2020 年 3 月 26 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