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发布 >> 总社文件

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关于召开六届五次理事会暨专题座谈会的预备通知

2018-10-19 09:02:00 作者:

中供经学字﹝2018﹞6号

各理事单位:

  为全面总结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以下简称全国学会)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全国学会2019年度工作任务,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工作,为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献计献策,经研究初定于2018年11月14日左右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全国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同时,为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关于构建社有企业支撑的经营服务体系的要求,全国学会与山东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举办社有企业支撑作用专题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内容 

  (一)听取和审议全国学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全国学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

  (三)审议全国学会有关议案;

  (四)对社有企业支撑作用进行专题座谈。

  二、会议出席人员 

  全国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全体理事。不是理事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秘书长可列席会议。

  三、有关要求 

  (一)为提高专题座谈会研讨质量,请各位理事重点围绕供销合作社在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中,社有企业如何更好地发挥支撑作用,形成理论文章,11月6日17时前以电子邮件形式(WORD格式,并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烟台专题座谈会”)发送至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秘书处,联系电话:010-66065729、66095078,电子邮箱:gxhzjjxh@126.com

  (二)全国学会六届五次理事会暨专题座谈会会期一天半,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 

  2018年10月10日 

上一篇: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下一篇: 总社办公厅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金融服务情况专项调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