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文件发布 >> 总社文件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情况摸底的通知

2018-12-24 作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部局、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供销集团各成员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精神,全面掌握供销合作社系统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根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印发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0)>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研究,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决定对全系统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摸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摸底内容 

  (一)各省级供销合作社是否制定出台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或工作方案。

  (二)各省级供销合作社是否被纳入当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整体工作中,具体承担什么任务。

  (三)各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和总社有关部局、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供销集团各成员企业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主要内容包括:主要做法、典型经验、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意见建议等。

  二、有关要求 

  (一)本次摸底是了解掌握系统供销合作社和总社各部门、单位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的重要基础性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相关材料的整理汇总。

  (二)请各省级社汇总本系统(市、县)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中国供销集团汇总各成员企业参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总社有关部局、各直属单位、各主管社团根据开展工作的实际情况报送。

  (三)请各单位务必于2019年1月18日前将报告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同时提供本单位负责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联系方式(见附件)。

  联 系 人:刘文君、王湛

  联系电话:010-66050721、66050699

  邮    箱:liuwj1030@126.com 

  附    件:省级供销合作社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联系方式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8年12月21日 

上一篇: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召开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供销合作社系统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集中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