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公告栏

关于报送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11-06 14:18:00 作者:

  

各市(州)供销合作社,梅河口市供销合作社: 

  为了全面了解2020年系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更好的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请各市(州)和梅河口市供销合作社将 “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报送省社办公室。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内容 

  2020年总体工作完成情况,具体指标完成情况、典型事例、存在问题等;认真分析2021年发展面临的形势,研究提出2021年总体工作思路、主要任务目标、重点工作安排和举措等。 

  总结中所有数据用全年预计数。 

  二、时间及方式 

  报送截止时间:20201116 

  报送邮箱:jlcoopbgs@163.com 

  联系人:王  伟    联系电话:0431-88972001 

  三、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要统一研究并指派专人负责撰写材料,经主要领导审定后报送。 

  2.确保质量。上报材料要求内容全面,重点突出,数据详实,脉络清晰。 

  3.及时上报。材料定稿后,以电子邮件形式(word文档)及时上报,请撰写人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联系。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 

  202011月6 

上一篇: 吉林供销农资联盟倡议书

下一篇: 关于关注推广“吉供吉品”系列网络公众号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