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省社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会

2018-01-12 14:17:00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要求,进一步发挥政工支部培养年轻干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职能,省社机关第五党支部结合支部学习十九大工作计划,召开第五支部学习会议暨年轻干部培训会,省社机关20162017入职公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第五支部书记冯玉春同志主持会议,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炯同志和省社党组成员杜波同志出席了会议。 

  党组成员杜波同志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杜波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第十三部分内容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反腐倡廉工作成效显著,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打虎”、“拍蝇”、“猎狐”的反腐措施全覆盖,党的作风建设带动社会风气的好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肯定。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重大成效的同时,我们仍应看到,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应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精神补钙;二是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三是坚持党管干部原则,积极创新党组织活动形式,加强党员干部管理教育工作;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提高为人服务能力,紧抓作风建设主线;五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党组、党委强化监督执纪,落实问责机制;六是夺取反腐胜利压倒性态势,始终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杜波同志要求,年轻干部应主动摒弃非主流思潮,积极靠近党组织,自身的理想信念要与国家发展进步相结合。 

  最后,冯玉春书记进行了会议总结,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新常态,从政治、思想、专业、党建、反腐败、执政本领六方面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年轻干部要树立革命理想高于天的政治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执政能力,加强学习领悟,努力成为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为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篇: 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下一篇: 省社举行2017年度机关处长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