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2018-01-22 作者:

  119日上午,省社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会议主要是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准备。会议由省社党组书记吴晓光同志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处处长、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晓光同志传达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同志传达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杜波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交流发言;省社副巡视员王光瑞同志做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汇报发言;党组秘书李国平同志领学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董兆龙同志领学了省委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精神;党组书记吴晓光同志部署了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及出国境相关政策要求。 

  吴晓光同志在学习总结时指出:我们按照要求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研讨,这对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都有重大意义。会后,我们要结合今天的学习,做好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准备工作,按照要求认认真真开好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 省社召开2018年第1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下一篇: 省社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年轻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