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供销社工作 >> 供销社会议

省社召开2018年第1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18-01-23 作者:

   123日,省社召开2018年第1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对2017年全系统经济指标完成和2018年经济运行目标任务进行分析预测。省社领导及机关各处处长、省直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主持。 

  信息服务处、财务会计处以及机关主管业务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和省社直属公司经理,分别就系统2017年业务工作情况及各项经济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汇报,并分别提出了2018年的目标任务及依据,省社领导就汇报的具体情况进行研判。2017年,全系统综合经济实力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传统业务经营明显好转,综合改革发展成效显著,新兴业务快速推进,经济运行实现持续较快增长。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表示:省社经济运行分析会议越办越好,相关处室准备的会议材料过硬,数据全面,会议效果也越来越显著。同时明确指出:2018年指标确定要遵循稳中求进,既科学又符合工作实际的原则,并且要采取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一是加快综合改革推进力度,向改革要红利;二是加快大龙头大项目培育力度;三是加快开放办社的力度;四是加快创新发展新动能培育力度;五是抓住中央和省委省政府1号文件出台的政策机遇,积极研究拓展新业务范围;六是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监督力度,抓好统计人员的培训工作。 

上一篇: 省社召开2017年度机关及直属单位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篇: 省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扩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