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社召开2018年第3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18-10-29 13:40:00 作者:

 

  1024日,省社召开2018年第3次系统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对前三季度全系统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省社领导、机关各处处长、省供销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及省直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主持。

  信息服务处、财务会计处以及机关主管业务工作的处室负责人和省供销集团总经理,分别就系统和集团经济运行情况、财务指标完成情况及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并分别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省社领导就汇报的具体情况进行研判。前三季度,全系统主要经济指标实现较快增长,经济运行的稳定性、协调性持续增强,发展的质量进一步提升。

    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晓光同志在会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相关处室的工作成绩,他表示:大家对经济运行分析会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会前准备较充分,数据细致全面,分析透彻,提出的问题客观,建议有针对性,与会人员研判符合系统当前形势。最后提出了4点希望:一要再接再厉,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目标实现,做到应统尽统但不能弄虚作假;二要补短板,加快改善省直公司融资功能,加强项目谋划力度;三要做好四季度督察、指导工作,尤其对完成目标进度较慢的单位要加强督导力度;四要谋划好明年工作,结合综合改革任务确定好明年主要工作目标。

上一篇: 省社人事教育处成功举办省社机关及直属单位年轻干部培训班

下一篇: 省供销合作社开展“扶贫日”送温暖、献爱心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