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于国廷带队参加总社协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2018-12-10 15:06:00 作者:

  1127-28日,总社在京举办协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分管社团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人,总社主管社团及部分省级供销合作社主管社团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于国廷带社团发展处刘金参会。

    培训班上,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总结了近些年来系统社团工作,分析了社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部署了下一步系统社团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等部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就社会组织体制改革进行了政策解读;清华大学专家从理论层面阐述了行业协会现状、问题和发展路径,系统外行业协会介绍了市场化发展的先进经验;我省与山西、湖北、四川等省供销合作社和总社主管社团作了典型经验交流;总社科教社团部部长李殿平在总结时,就贯彻培训班精神、做好社团工作提出了要求。

 

    28日上午,于国廷在培训班上做了题为《创新组织方式  拾建服务平台  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交流发言,从三个方面阐述了我省供销社系统社团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明确职能,强化顶层设计;二是依托各类展会资源,推动吉林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三是探索组织新模式,拓展服务新领域。

上一篇: 社团工作和吉林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下一篇: 吴晓光深入长春市供销社调研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