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社团工作和吉林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座谈会在长春召开

2018-12-10 15:09:00 作者:

    125日上午,省社在长春组织召开了社团工作和吉林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座谈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于国廷、社团发展处全体,各市(州),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供销社分管社团和展会工作的相关领导和有关处(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社社团发展处处长刘峰主持。

    于国廷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国家总社有关社团建设、行业协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等方面的政策精神;全面总结了各地“农合联”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客观分析了当前全系统社团现状、存在的问题;指出下一步全系统社团工作的发展方向、总体目标、具体思路和工作任务;总结讲评了首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工作情况;布署了2018海南冬交会展台布置、宣传报道、产品推介等工作。

    会上,各地参会代表对社团、展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刘峰代表省社社团发展处介绍了2018海南冬交会筹备情况,并对社团、展会和综合业绩考核等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篇: 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预选赛圆满举办

下一篇: 于国廷带队参加总社协会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