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预选赛圆满举办

2018-12-10 15:23:00 作者:

   按照全国供销总社《关于启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预选赛相关工作的通知》(供销职鉴函字〔201828号)要求,吉林省供销合作社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联合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长春市妇联、吉林省茶文化产业协会和吉林省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010号站承办,于127日圆满举办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吉林省预选赛。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同志致开幕词,梁翠芬主任强调本次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是茶行业首次国家级比赛,评委裁判要严格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并预祝参赛选手发扬职业精神,展示专业技能,取得好成绩。来自全省各地的40余名选手以国家职业资格评茶员三级以上的知识和技能要求为基础,按照理论考试与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比赛前三名(40周岁以下)选手将获得吉林省“青年技术能手”称号,并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吉林日报、吉林电视台、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等主流媒体对此次大赛竞赛进行了现场报道。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秉承为农服务的宗旨,积极配合全国供销总社相关部门,将办好每一届评茶员职业技能竞赛,积极推动吉林省茶叶经济产业发展,提高行业内从业人员的整体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上一篇: 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亮相海南冬交会

下一篇: 社团工作和吉林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活动座谈会在长春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