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亮相海南冬交会

2018-12-13 09:39:00 作者:

  1212日,2018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南冬交会)在海口隆重开幕,全国供销社系统作为合作主办方,组织23个省份供销社系统382名客商,182家企业参加交易会。

  吉林省供销社高度重视展览展示展销展洽活动对于特色农产品交流合作贸易流通的平台作用。自2015年以来省社已经连续组织参加了4届海南冬交会。继今年举办首届迎新春供销年货大集、在第十七届长春农博会举办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后,由省社领导带队组织全

省供销社系统21家社有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组成吉林省供销社代表团统一参加海南冬交会。为强化展览展示

效果,体现吉林地域特色,彰显供销农产品特色,在交易会搭建了吉林省供销社特装展区,展区面积110平方米,展出人参、鹿茸、山珍、特产、菌类、饮品、大米等20大类150多种特色农产品参会参展。

  海南是我省供销特色农产品核心目标市场,具有吉林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农产品很受青睐。海南冬交会上,参展企业通过展板图片、画册、传单以及品尝品用现场演示等形式进行独具特色的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活动。海南冬交会开幕当日,人头攒动的吉林省供销社展区,以优良的产品品质、靓丽的场馆设计风格吸引众多游客和海口市民驻足品鉴、踊跃购买,当日接待客商1.5万人,吉林华瑞米业带到展会上的大米不到半日就销售一空。

  省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理事会副主任于国廷及全省各市州、县市供销社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及同日举办的全国供销系统合作发展论坛。


上一篇: 吉林省政府副省长李悦专门听取省供销合作社工作汇报

下一篇: 首届全国评茶员职业技能大赛吉林省预选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