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明伟立副主任带队赴四川参展参会并进行考察招商

2019-10-14 16:53:00 作者:

 

926日至29日,明伟立副主任带领来自长春、吉林、四平、辽源、通化、松原、延边、公主岭8个地区、36人组成的代表团,赴成都参加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并开展考察学习。

四川农博会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三大机制性展会之一。本届农博会展览展示与特色活动并举,展览展示总面积6万平方米,展示展览规模大,展会内容及活动丰富多元,创历届之最。境外31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4个省(市区)、四川省21个市(州)组团参展,参展国家与国家馆设置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参展企业达1300多家,共签订农业投资合作项目137个,合同金额1090亿元。

省社打造108平方米特装展,组织14家企业进行展示展销,其中金牌农产品企业占半数之多。参展展品丰富、质量优良,涵盖60余种产品,具有吉林特色的大米、人参、黄金小米、黑木耳、长白山椴树蜜等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华瑞米业意禾田牌系列大米,在参展第二天就销售一空,延边黑木耳、蜂蜜、冷面、人参、苹果梨等产品也颇受欢迎,阿拉里食品展位前排起了长队,参展者现场品尝玉米面条和特色冷面,并积极购买。14家参展企业所带产品现场销售一空,订单及意向金额500多万元,洽谈客户80余家。此外,各参展商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合作。长春优稼得粮油初步与德阳市旌阳区供销社参股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与甘孜藏族自治州佛学院白玉多科寺洽谈大米整车30万元,现已运输到位。

借参展契机,明主任率队到四川省社、雅安市社考察学习,实地走访了雅安富民农资公司、雅安万古乡供销社、四川田舍益家供销有限公司、雅安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等6个单位。通过实地参观考察,感到四川省社和雅安市社在发展当地支柱产业方面充分发挥了供销社的职能作用,对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同时诚邀四川省社来长春参加下一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上一篇: 省委副书记高广滨到省供销合作社进行调研

下一篇: 于国廷副主任带队赴厦门参展参会并进行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