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于国廷副主任带队赴厦门参展参会并进行招商

2019-10-14 16:01:00 作者:

 

 

  9月8日至11日,于国廷副主任带领来自长春、吉林、辽源、松原地区的5家企业及相关人员赴厦门参加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并开展招商洽谈。

  厦洽会是中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和国际资本与项目融合为目的的全球性盛会,今年吸引了来自1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8个工商团组,约10万多名专业客商参会。13万平方米6000个国际标准展位上,近2000家境内外机构纷纷登场,共觅商机;650多位嘉宾,在105场投资促进主题论坛上研讨分享智慧;2100个项目达成合作协议,协议总投资额5591.5亿元。

  本届展会洽谈成果喜人,长春吉鹿源进出口、中特商贸,桦甸市久木生菌业、辽源市禹然农业、松原古河道谷物分别与福建、内蒙古、江苏等地企业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意向金额900万元、贸易(采购)意向金额550万元(不低于40吨)。此外,就菌种栽培、人参蘑菇木耳等投资项目达成投资合作意向金额300万元。

  开展当天,于国廷副主任受邀出席开幕式并参加了“一带一路”农产品投资合作论坛。在展会现场,他带领省社代表团与多家优质参展企业进行洽谈、对接,邀请他们携带当地特色农产品来我省参展,与多方达成初步参展意向,提前为下一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进行招商。  

上一篇: 明伟立副主任带队赴四川参展参会并进行考察招商

下一篇: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