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权伟赴延边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2019-11-29 13:18:00 作者:

 

为充分了解掌握全省供销系统经济运行、脱贫攻坚和安全生产情况,1127日至28日,省供销社二级巡视员权伟带领省社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负责同志到珲春市考察调研。

权伟一行听取了延边州、珲春市供销社今年以来经济运行、行业扶贫及安全管理工作的汇报。先后实地踏查了重建后的珲春市供销社三家子基层社、三家子中药材种植基地、珲春市敬信综合服务中心、珲春市边民互市贸易区、珲春市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并与延边州、珲春市供销社就办好互市贸易合作社及打造跨境电商网络交易平台等事宜进行了研究探讨。

权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延边州社、珲春市社一年来工作成绩,对延边州供销社扎实工作的作风和珲春市供销社发展跨境电商的规划理念和积极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的赞誉。同时强调距离年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要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最后,权伟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做好经济运行分析;二是要借助延边州社与宁波市供销社在东西部脱贫攻坚协作工作优势,带动全行业扶贫工作;三是重点要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时刻牢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逐级落实管理责任,对于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要严看死守,以确保安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延边州供销社主任李学峰、珲春市供销社主任崔珍哲及州、市供销社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上一篇: 省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到四平调研

下一篇: 全国农资现代经营服务网络标准化建设交流研讨会在长春市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