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到四平调研

2019-12-06 15:51:00 作者:

    2019年12月4日至5日,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梁翠芬一行到四平市、梨树县就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监事会组织建设情况等进行调研。

  梁翠芬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梨树绿色农民专业合作社、梨树县双亿超市、四平市铁西区二丫农民专业合作社、吉林省慧丽农场有限公司、四平市太阳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

  梁翠芬对四平市、梨树县在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发挥农合联作用、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强调,一要继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二要注重强化监事会机构队伍建设,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三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发挥农合联作用,不断完善供销社为农服务的组织体系和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城乡居民多元化需求。

上一篇: 吉品入沪贺新年--吉林省“吉字号”特色农产品上海社区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下一篇: 权伟赴延边调研经济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