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吉品入沪贺新年--吉林省“吉字号”特色农产品上海社区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2019-12-09 17:07:00 作者:

为做大做强吉林省“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吉字号”特色农产品,提升吉林省农产品在上海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129日上午,吉品入沪贺新年--吉林省“吉字号”特色农产品上海社区宣传月活动在上海市塘桥苑社区拉开帷幕。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副主任于国廷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于国廷副主任介绍了吉林省省情、农情、社情,供销社综合改革和系统农产品经营以及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诚邀上海市民在品鉴产品的同时,多多宣传推介吉林省农特产品,扩大“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的影响力。他表示,为展示吉林省“吉字号”农产品成果,提升“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省社将不断搭建“吉字号”特色农产品展洽推介平台,拓宽吉林省特色农产品在全国特别是上海的营销渠道,推动农产品产销衔接,促进经贸合作交流。借助这次宣传月契机,我们将虚心向上海市学习,充分发挥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中坚力量的作用,加大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力度,积极创新农产品产销衔接模式,大力发展农产品现代流通,促进交流合作。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民们欣赏到了《供销吉品》、《吉品入沪贺新年》、《吉蜜》等宣传作品,现场金牌讲师讲解了金牌产品,发放了宣传册,组织市民现场品鉴、体验消费等活动,我们还为当地市民精心准备了伴手礼袋,里面包含了西腰沟条状蜜、椴树蜜、岩湖蜜、刺五加冲剂、黑木耳等精美礼品。不仅点燃了当地市民的购买热情,也加深了上海社区居民对吉林省品牌农产品的了解,提高了“吉字号”农产品品牌知名度。

此次活动以“吉品入沪贺新年”为主题,129日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以“1+10+100”的模式组织开展。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共组织系统内企业26家,总计25180多种名优特农产品亮相上海社区,其中包括通榆县东华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等3家扶贫品牌农产品,为扶贫产品搭建了产销路径,助力脱贫攻坚,同时也为上海市民带来了优质品牌东北农产品,品尝到了纯正东北特色,广大市民赞不绝口。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省蜂业协会、上海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吉林网主办,上海东方数字社区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上海市供销合作社、吉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东方网、上海东方数字社区、中国吉林网、吉林省蜂业协会、吉林省各市州供销社等相关领导和参展企业代表、上海街道代表和社区居民200余人。

上一篇: 明伟立深入通化市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省社监事会主任梁翠芬到四平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