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重走抗联路 传承民族魂——省供销社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1-06-29 16:06:00 作者:

  

 

  六月的九台马鞍山,苍松翠柏郁葱葱,丽日辉映党旗红。近日,吉林省供销社组织省社直属机关干部职工80余人,到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开展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活动,感悟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全体党员沿着崎岖的林间甬路,追寻着民族英雄罗明星抗日足迹,体会革命先烈征战的艰辛,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攀爬,顺利到达了山顶。抗日战争时期,民族英雄罗明星在九台组建“抗日义勇救国军”,毅然决然地战斗在日伪统治的心脏地带,多次给予日军沉重打击,后来英勇就义,通过重走这段道路,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三下江南”战役的了解,切身感受到了当年抗联战士在艰苦战斗岁月里所展现出的革命乐观主义和牺牲奉献精神。

  此次重走抗联路,全体党员灵魂受到了洗礼、情感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净化、党性得到了锻炼,在脑海中打下了“一次抗联路,永怀爱国情”的深深烙印。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大力弘扬抗联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自觉、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上一篇: 省供销社举办“铭记初心·永葆本色”拔河比赛

下一篇: 冯玉春赴松原白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