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供销社举办“铭记初心·永葆本色”拔河比赛

2021-06-29 16:22:00 作者:

  

    为加强各部门、各单位间的交流与协作,增强干部职工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供销社工会于6月25日举办“铭记初心·永葆本色”拔河比赛。 

  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每个参赛小组由1名领队、6名男队员、4名女队员共计11人组成,共有5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前,各组的参赛选手纷纷摩拳擦掌,仔细排兵布阵、商量战术,只等大展身手。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地布置着现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观赛队员们则早早簇拥在赛场周围,等待为自己的队友呐喊助威。 

  微风夹杂着艳阳,更凸显了参赛选手火一般的参赛热情。比赛开始后,双方队员都摆好姿势,紧紧地握住麻绳,身体向后倾,神情严肃。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双方一同使出全身力气,身体尽可能向后压降低重心,鞋底死死咬住土地。伴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声,观众热情的呼喊声,胜负很快在红绳的转移中角逐出。 

  最终,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由办公室、人事处、合作指导处组成的参赛小组获得第一名,由机关服务中心组成的参赛小组获得第二名,由监事会办公室、科教社团处、金融服务处和机关党委组成的参赛小组获得第三名。 

  此次拔河比赛,省社领导带头当运动员,带领团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省社直属机关干部职工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工作状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篇: 省供销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篇: 重走抗联路 传承民族魂——省供销社组织开展党性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