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供销社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2021-06-29 16:29:00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性教育,继承和发扬革命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5日,省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春市九台区马鞍山参观“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通过听取讲解、浏览图片资料、观看实物等方式详细了解“三下江南”战役、抗日英雄罗明星事迹、沙子山战斗等历史文化,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洗礼,追忆了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缅怀了先烈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生动的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省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只有铭记历史,才能面向未来。省供销社将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史学习学深学实,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省供销合作社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活动

下一篇: 省供销社举办“铭记初心·永葆本色”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