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杜波带队赴辽源市开展工作调研

2021-07-01 15:54:00 作者:

2021623日,按照省社《在全系统开展学指示、转作风、走基层、抓落实,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关于组织开展集中调研的通知》的要求,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波带领人事处有关同志赴辽源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辽源市东丰县佰晟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坤秸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黄河供销合作社文福村社等基层经济实体,在佰晟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题座谈调研听取了辽源市供销社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

杜波与专业合作社、企业负责人和当地农户亲切交谈,了解了基层社、专业合作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针对如何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拓宽为农服务渠道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探讨了符合专业合作社和农民需求的为农服务新途径。

辽源市社东丰县东丰县社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上一篇: 于国廷主任赴省直企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专题调研

下一篇: 冯玉春到和龙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