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冯玉春到和龙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

2021-07-01 13:08:00 作者:

  

    6月28日-29日,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带领经济运行处相关同志,到和龙市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并慰问省社驻村工作队。 

  在卧龙村,冯玉春实地踏查新建的蚯蚓养殖基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解有关产能、销售渠道、收益等重点方面。在卧龙村村部,冯玉春先后听取村支部书记、省社驻村工作队以及和龙市供销社班子汇报定点包保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冯玉春做了总结讲话,他对驻村工作队、和龙市供销社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专注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加大对卧龙村的帮扶力度;二是要立足产业兴村,因地制宜谋划产业,满足百姓需求,提高村集体收入;三是省社驻村工作队正值新老队员交替之际,要确保工作无缝对接,避免出现工作差错。 

  座谈会中,省社调研组一行对和龙市供销社提出的问题和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和交流,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指出了方向。 

  调研过程中,省社经济运行处-现代流通处支部还与结对共建支部卧龙村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上一篇: 杜波带队赴辽源市开展工作调研

下一篇: 省供销合作社开展走访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