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明伟立带队赴汪清县开展集中调研

2021-07-06 10:52:00 作者:

为全面了解“学指示、转作风、走基层、抓落实、促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部署、开展情况和省社三届一次理事会部署的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7月1日-2日省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带领监事会办公室、科教社团处相关人员到汪清县开展调研。

在汪清县政府,明伟立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延边州供销合作社、汪清县供销合作社关于主题活动开展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明伟立从供销思路清晰,任务分解落实明确和上半年工作成果方面对延边州供销合作社和汪清县供销合作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大力度开展主题实践活动,以工作为依托确保取得成效;二是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指标;三是大力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凸显供销合作社作用;四是强化项目建设,选准为农服务项目;五是扩大联合合作,形成为农服务组织体系;六是积极开展宣传,树立供销合作社良好形象。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民族商贸城、友谊商场、延边塔实商贸有限公司、汪清县益农物流有限公司、汪清县百草沟镇益农供销有限公司。明主任详细了解各调研单位资产情况,上半年运营、收入情况,反复强调要搞活社有资产,发挥为农服务功能,突出供销合作社的地位作用。

延边州社理事会主任李学峰、理事会副主任王化义,汪清县社理事会主任曹阳、监事会主任南英豪、理事会副主任徐冲力陪同调研。

上一篇: 省供销社与省农行举行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 于国廷主任赴省直企业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情况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