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供销社与省农行举行工作座谈会

2021-07-13 15:54:00 作者:

  

    为深化银社之间的战略合作,全力服务于我省“三农”事业发展,共同助力乡村振兴。77日,省农行副行长秦翰带队一行3人来到省社,与金融服务处召开工作座谈会,就推进供销合作社与农行之间的合作进行了研究和探讨,省社二级巡视员王光瑞出席了会议。 

  王光瑞对秦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近年来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与金融机构战略合作的情况,以及系统“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取得的进展。秦翰介绍了省农行的业务发展情况、近年来惠农的相关政策,表示希望近期与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并希望在供销社“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改革任务中,作为共同服务“三农”的国家队,农行能够提供信用合作方面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 

  王光瑞提出,供销社系统对金融服务和产品需求较大,双方可以共同探索合作的新内容和新方式,创新农业信贷服务产品,为供销社提供更优惠的贷款政策。 

  下一步,双方将以共同推进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工作为契机,在支持供销社社有企业发展、支持农民合作社发展壮大、推动农产品市场转型升级、促进农村电子商务业务加快发展、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和助推农村合作金融业务稳步开展等方面加大合作,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发挥供销社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基层对接力度,推动金融机构信用服务下沉到基层,促进供销合作社系统“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全省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下一篇: 明伟立带队赴汪清县开展集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