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吉林省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单位积极开展“干部上讲堂”活动

2021-07-19 14:51:00 作者: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好干部标准”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总社人才兴社战略,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调动干部促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主观能动作用,培育造就一支想担当、敢担当、会担当,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爱供销的干部队伍,为振兴供销合作事业和促进吉林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提供组织和人才保障,由省社人事处牵头,组织开展了“干部上讲堂”活动,并制定了三年计划。活动采取干部上讲台交流的方式进行,上讲堂活动主要围绕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社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如何增强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本领能力,解放思想,特别是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的体会和认识;干部学习考察、培训和交流方面的成果;供销社改革发展调查研究工作成果及经验,行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等理解、剖析和解决的意见和建议,业务工作或本职工作的经验体会等方面展开交流。 

 

 

 目前,省社已经开展了两期“干部上讲堂”活动,机关5名同志走上讲堂,分别就如何加强党性培养和锻炼、脱贫攻坚调研工作的思考和体会、从五个振兴看供销合作社乡村振兴怎么干、重温“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发展历史探寻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医保社保政策解读,结合岗位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干部交流后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监事会主任明伟立对交流发言进行了点评,一名处级干部,两名科级干部谈了学习体会。干部上讲堂活动是省社的创新之举,是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方法的务实之作,是思想、工作、业务交流的展示,推动了学习,扩大了交流,增强了了解,也锻炼了干部,积蓄了力量。

   

    

   

上一篇: 于国廷到白山市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 省社机关全体干部集体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