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于国廷到白山市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23 13:42:00 作者:

  

   7月20-21日,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一行到白山市就系统重点工作推进及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并对白山市及各县(市、区)社工作进行指导。 

  于国廷主任一行先后来到江源区吉林众品源农业发展公司、大镜沟村利民农资商店、浑江区红土崖供销社和白山市银河商城现场调研,查看企业生产工作区、销售产品种类及陈列,询问农产品产销情况,了解农资销售情况和当前企业存在的重要困难及问题,并帮助分析市场形势,为企业出谋划策,并指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21日上午,在白山市供销社召开了座谈会,白山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姜述军和白山各县(市、区)社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经济运行态势及存在的问题。于国廷主任听取汇报后,肯定了白山市及其各县(市、区)供销社的工作。他指出,白山地区各级供销社能够积极认真落实省社年初工作会部署的各项工作,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开展,尤其对当前各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思考、主动尝试。于国廷主任就“经济运行大趋势”、“系统专项整治”和“全系统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惑,并对白山地区各级供销社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积极转变观念,经济工作要迎头赶上 ;二是统筹谋划摆布,继续办好长白蜂蜜节;三是积极准备,尽快推进惠农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四是按规定要求,加强“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工作;五是及时与省社沟通,有序组织企业参展农博会;六是紧盯特色产业,全面开展品牌打造活动。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能够解放思想,满怀信心和决心,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队伍素质,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省社办公室主任王红军、省社经济运行处副处长黄俊英、白山市社所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举办系统“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培训班

下一篇: 吉林省供销社机关及直属单位积极开展“干部上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