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长春开幕 3000多名优特农产品展销

2021-09-07 10:45:00 作者:

 

  9月6日,由吉林省供销合作社、吉林省供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春市供销合作社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长春农业博览园4号展厅开幕。

 

  本届展销会以“强化品牌推介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在农博园4号展厅设置240个国际标准展位,面积5200平方米,分省供销合作社综合展示区(包含:红色供销文化专区和金牌农产品集中展示区)、“832”平台农副产品专区、市(州)供销合作社专区4个区域。全省供销社系统182家农产品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参展,共42大类,600余种,3000多个名优特农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推广、销售。

  综合展区核心位置的供销文化专区是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省供销社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回顾红色供销发展历程,展示吉林省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果,规划助力乡村振兴美好蓝图。还原了历史上的供销社,设置了极具供销特色的场景,方便游客打卡留念、了解供销社、感受并融入供销文化。

 

  本次展销会旨在宣传推介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加强产销对接,促进农民增收;提升“吉字号”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开拓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销路,加快与市场接轨步伐;搭建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特色农产品展示展销平台,促进经贸交流与合作;宣传供销合作社特色文化精神,展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 

  

  

  

上一篇: 明伟立带队赴梅河口市开展集中调研

下一篇: 省供销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