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于国廷到通化调研

2021-09-18 14:54:00 作者:

  

  914至16日,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杜波,在省社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下,到通化市调研惠农工程及基层为农服务网点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通化县快大茂惠农服务中心、大都岭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江甸子供销惠农驿站、西江中合农联服务综合体、富江供销社建设、运营情况,考察了辉南县三合·乡里电商惠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同时,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和为农服务开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于国廷指出,惠农工程及基层为农服务网点是供销社重点建设项目,土地托管、农资供应、测土配方、农村电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是供销社完善为农服务功能提升全省农业发展质量和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他强调,项目建设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建设规划,从工作实际出发,通过与基层供销社、涉农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一体规划、一体运营、一体建设等方式推动惠农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实现综合服务能力的专业化。要密切与农民群众的利益联结,拓展服务领域,增强服务功能,促进产业联动、产业集聚,实现产业链延伸,壮大经济实力。要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能力,切实提高三农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要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大力支持和帮助,充分利用各方面有利条件和政策,高质量建设、运营惠农工程及基层为农服务网点 

  通化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忠辉,三级调研员赵风先;通化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德贵,县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丁鼎凯,县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杜红丽陪同调研。 

    

上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下一篇: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2021年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