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培训

2021-09-18 18:29:00 作者:

  

 

  

  为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根据省社党建工作总体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9月15日至17日,吉林省供销合作社组织机关33名党员干部,赴通化、临江,开展2021年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重走抗联路”党性教育培训,开启了与历史对话、与信仰对话、与忠诚对话的“寻梦之行”。

   

  15日下午,党性教育培训开班式在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开班式由省社二级巡视员王光瑞主持,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专职副书记曲相东代表学院致辞,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培训不仅是弘扬东北抗联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有机结合,更是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文化,继往开来、乘势而上,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和奋力开拓新时代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的一次生动实践。

  

  

    

 

 

 

  在宣誓广场,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抗联将士无比崇敬的心情,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在东北抗联纪念馆,大家边看边听追忆了杨靖宇将军光辉战斗的一生。在五女峰抗联根据地,学员们“重走抗联路”,徒步探寻抗联一军密营遗址,亲身体验抗联英雄扎根深山坚持抗战的艰辛。17日上午,全体学员来到“四保临江”纪念馆,全面了解了东北解放战争时期我军“四保临江、三下江南”战役的全过程,受到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短短三天的培训,全体学员踏寻英雄足迹、触摸抗联历史、聆听英雄事迹、追寻抗联精神,在身入、心入、情入的体验中,深切感受到了当时残酷的生存条件,强烈震撼于抗联将士坚定的革命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和伟大的牺牲精神,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增强了对伟大抗联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整治、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上一篇: 于国廷赴蛟河市调研惠农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下一篇: 于国廷到通化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