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带队赴辽源市调研

2024-01-26 17:04:00 作者:

  2024年1月23日至24日,省供销合作社理事会主任于国廷带队赴辽源市就惠民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和运行、社有企业发展、农业生产资料生产和储备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吉林金翼蛋品有限公司、东辽县农产品体验店、金岗惠农服务驿站、吉林广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辽源城市会客厅、东丰县佰晟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东丰县惠丰农事服务有限公司、东丰·国际梅花鹿产业创投园等企业开展调研。在调研的过程中,于国廷主任听取辽源市供销社及东丰、东辽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成员分别对辽源市供销系统有关工作情况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于国廷主任还深入生产一线亲自询问企业、惠农服务驿站生产、经营、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情况。于国廷主任对辽源市供销社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加强惠民服务中心建设,做好项目储备,壮大社有企业,做好农业生产资料生产和储备工作,进一步发挥供销社在实现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洪强赴省级化肥承储企业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