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首页 >> 省社要闻

2024冰雪消费季供销年货大集暨第一届辽源城市会客厅展销活动盛大开幕

2024-01-30 17:06:00 作者:

  125日,2024冰雪消费季供销年货大集暨第一届辽源城市会客厅展销活动在辽源市西安区城市会客厅举办。此次活动以“创品牌、促流通、迎春节、感党恩”主题,以“促进产品流通、推广本土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为宗旨,在省供销社的大力支持下,由辽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辽源市禹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辽源市供销合作社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展销时间为125日至131日,为期7天,30余家企业携数百种辽源特色产品参展。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冯玉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社二级巡视员王娟出席活动。


  冯玉春副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首先祝贺辽源市举办此次展销活动,感谢辽源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供销社的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是培育供销特色农产品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要以此为契机,把供销系统内外企业和嘉宾紧紧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增强互信了解,加强往来沟通,共展宏图,实现双赢。最后,还邀请与会各位领导、朋友参加今年8月份举办的第七届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会。


  为进一步烘托节日氛围,本次展销活动以年货交易为主线,以看、玩、购、尝、游、学六大活动,贯穿“热闹迎新春”主题,开幕日现场还有汉服表演、本市知名书法家现场书法教学、传统文化教学交流、茶艺、插花表演及教学等活动,共同凝聚成年货大集活动之魂,烘托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气氛。






  近年来,辽源市供销合作社始终把服务“三农”作为立身之本、生存之基,牢固树立为农、务农、姓农的核心价值理念,积极开展各类吉林供销特色农产品展销推介系列活动。通过举办系列供销大集和文旅宣传推介活动,充分展示独具辽源特色的农产品品牌、民俗文化和旅游资源,进一步推动文旅体农等产业繁荣发展,不断推进“旅游城、健康城、开放城”建设步伐。

上一篇:

下一篇: “吉地过龙年·吉品进万家”2024冰雪消费季年货大集系列活动拉开帷幕